close

     


↑牛肩排佐蕃茄醬汁
          


↑  我與何小瓜


 


某日下午,閒來無事,打電話CALL咱家小潔,


沒想到,她有休假還帶著何小瓜和沈先生,在旗津的海邊逗留,


當然要約好朋友去吃個飯,聚一聚的。


肚子不太餓的我們拒絕小球最愛的吃到飽,原本想去T.G.I. FRIDAYS,


但考慮到小球目前沒有工作,沒有收入,T.G.I. FRIDAYS的人也爆多,


恐怕要等個一個小時才能輪到我們,


後來我就建議去中華路上的"摩莎咖啡",雖然摩莎也是吃到飽,但是又有沙拉吧,又有蛋糕吃到飽,


價格也不像T.G.I. FRIDAYS那麼難以接近,一行人決定驅車前往。


中華路上真的很難停車啦,不是我在說而已,繞了七八圈,就是沒有停車位。


 


摩莎是點主餐就可以使用沙拉吧和蛋糕吃到飽,價格從一百多到三百多不等,


看你點什麼樣的主餐,小球今天點的是"牛肩排佐蕃茄醬汁"NT.320,


小潔和沈先生點的是"起士豬排"NT.270,何小瓜超過120公分的身高,


也得點個主餐來吃吃,所以點的是"照燒雞腿排"(價錢忘記了),


小球只記得要拍自己的牛肩排,其他的相片通通忘了拍,


只能說小球的記憶力愈來愈差,(其實是一直都很差)


蛋糕也沒拍,沙拉吧也沒拍。


 


摩莎的沙拉吧蔬菜和水果是一定有的啦,


有幾樣主食,像是炒飯、炒麵、義大利麵,


然後是點心類,比如說是蘋果派、炸春卷、洋蔥圈,


再來今天是藥膳雞湯,玉米濃湯,有時候下午茶還會有粥,


飲料區有熱咖啡,熱水加茶包,今天的甜湯是芋頭甜湯。


 


至於蛋糕櫃的蛋糕大概有三、四十種,奶酪類也大概三、四種,


還有布丁,果凍,杏仁豆腐等等。


 


當然摩莎也有午茶,午茶不需點用主餐,NT199加一成,


其餘沙拉吧和蛋糕櫃都可以使用。


地址小球不知道,但在中華路上,界於四維路和新田路間,褲子大王的隔壁。


 


摩莎是一間可以滿足我在晚餐時間忽然想吃蛋糕的慾望的店。


呵呵~~不見得都要在下午才能吃午夜咩,我也想吃晚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