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大半年的明察暗訪,


 


八德地區的大樓建案幾乎都去看過了,


 


在2009年的2月7日,


 


簽了人生當中很重要的名。


 


 


我終於擁有了自己的房子!!


 


當初喜歡鳳鳴地區的40坪三房,


總價雖然不高,


但是可能是因為餘屋出清,


規定要連車位一起買,裝潢又不能貸款,


車位一個就要八、九十萬,


實在是買不下去。


 


訴求雙湖永久景觀的建案,


因為單價偏高,


只好忍痛割捨。


 


後來,


選擇了八德訴求首購族的建案。


單價低,離公司也近。


 


 


原本因為經濟上的考量,


只想買小一點的兩房或是二+一房,


但是現在新的建案都把浴室的洗手台做在外面,


我真的很不喜歡,


於是把心一橫,


看在政府優惠首購族,有三百萬的低利貸款,


名字就這麼簽了。


 


我沒有買車位,


因為暫時還用不到,也還沒有買車的打算,


再說,重劃區內空地還蠻多滴。


 


 


同事都說,


「唉唷,妳買貴了」


「怎麼不連車位一起買,這樣以後要轉手的價值就不高啦」


「你真的決定要在桃園定居了ㄛ??不回南部去ㄛ?你媽沒有意見ㄛ?」


「那你以後不就要嫁桃園人??」


 


 


呵呵,


我又沒有車,不需要停車位,


我工作在桃園,現在沒打算要離職,應該也還沒要被資遣吧,


也還沒打算要嫁人,主要是缺好對象,


我媽也沒叫我回南部,而且我要買房子,她舉雙手雙腳贊成,


政府的優惠貸款,讓我買房子比租房子還划算,


房租繳久了,房子不是自己的,


貸款繳久了,名字寫的是自己。


這麼多的好理由,我有什麼不能買房子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