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日例湯之「玉米濃湯」
            


↑ 本日沙拉之「自己亂加」
         


↑ 白酒鮭魚
    


↑  起士豬排咖哩
      


↑ 巧克力杏仁派


 


原本跟媽媽要去逛好市多買東西滴,但是經過IKEA時,突然很想吃他們家樓上的


瑞典餐廳,所以就改了行程就到IKEA吃飯了。


IKEA的的瑞典餐廳位於三樓,佔地還蠻大的,取餐的設計是有點像自助餐式的拿法,想要什麼


就拿什麼,拿好了再到櫃台結帳。


但是我不喜歡的一點是,他們是先拿好餐具再去取餐,我怎麼會知道我等一下要吃些什麼呀,


所以常常都多拿或少拿了餐具,我還是覺得先取餐再拿餐具會比較好。


 


接下來坐下來開始用餐,我先喝了一口湯,嗯...頗"清淡"的味道,一點也不像是"濃湯"應該有


的感覺,再來,我覺得濃湯有點酸酸的味道,不知道是他們家的湯原本就是這樣的味道還是


怎樣,就假設他沒有壞好了,我還是把湯喝完了。


 


因為上次我已經去吃過IKEA的經典菜色「肉丸子」,所以我這次就沒吃,改吃「咖哩起士豬排」


,豬排還算蠻大片的,也不會炸過頭,起士就包在豬排中間,切開豬排後,起士就緩緩地留出來


了,嘗起來味道也不差,咖哩的味道也OK。


 


接下來吃媽媽選的白酒鮭魚,嗯...因為小球還是不喜歡熟的鮭魚,嘗了一口就沒啥興趣了,


聽媽媽的陳述,她也不怎麼喜歡這隻魚(媽媽吃魚可是很挑的,又要新鮮又要好吃才行),


沒有白酒味,所以,建議大家去IKEA還是別吃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