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698.jpg

之前在別的地方看到網友很推薦這一個牌子的洗沐系列,

一開始很好奇,

所以到了他的官方網站去認識一下它,

原來布朗博士已經創立一百多年了,

是美國的有機品牌,

這次在好市多做推廣優惠價,

幾乎是市售價格的一半了。

 

一開始不敢買太多,而且好市多還一次就要買兩瓶一組,

駐場人員跟我解釋,

潔顏露的清潔效果比較強,如果是屬於油性膚質的比較推薦,

沐浴露則是比較保濕,建議一般膚質使用。

 

所以我就先拿了一組薰衣草香味的潔顏露回家洗洗,

可以洗頭、洗澡、洗臉,反正我全都洗了,一瓶洗到底,很好用,

香味也很怡人,我喜歡。

 

布朗博士不是好市多的常駐商品,要有特展期間才有出現,

覺得好用之後又特別從桃園跑到中和去採購,

這次加買了茶樹潔顏露,以及萬用清潔劑,

我喜歡布朗博士萬用清潔劑的香味,

它是 高純度的杉樹及冷杉精油蘊含濃濃木質香氣 (取自官網資訊),

聞起來就非常舒服,

而且有網友表示這個味道螞蟻不喜歡,所以用了之後螞蟻會消失。

但我自己還沒開始用,因為我想把舊的洗碗精用完再用。

 

在我開始用布朗博士洗全身之後,

最期待的就是它洗頭的效果不知道好不好,

我是頭皮很容易出油的人,

每天都要洗頭,不洗隔天就會油膩到不行,

甚至夏天時,我只要騎個摩托車出門,戴過安全帽,頭髮就已經成了一條一條的寬麵條,

我期待布朗博士天然的洗劑可以改善我油頭的狀態,

期待它可以讓我洗完清清爽爽的。

 

第一天開始洗,就完全讓我感到意外,

頭髮不是變得清爽,反而變得更加油膩,還有些白色屑屑在頭髮上,

頭皮感覺更悶了,一點都不清爽,也不透氣,我失望透了,

去查官網,官網表示那是正在把之前洗髮精內含的矽靈代謝出來的關係,

好吧,既然如此,那我願意給它機會嘗試看看,

想我都洗了三十年有含矽靈的洗髮精,代謝個兩個星期不為過吧!

 

洗了兩個星期之後,髮絲上依舊有白色的屑屑,梳子上更是累積了更多白色屑屑固狀物,

一度很想要放棄,但仔細想想,雖然髮絲上的白屑仍多,但是頭皮卻有感覺到可呼吸的輕鬆感,

好吧,我就再給你一段時間。

 

這期間,我從桃園搬家到台南,

發現白色屑屑更嚴重,頭皮也變悶了,梳子上的髒汙雖然有減少,但還是令人感到不舒服。

後來我想,這白色的屑屑會不會是皂垢啊??

 

因為布朗博士其實是液態皂,遇到硬水之後就容易產生皂垢,

南部的水質比北部硬,

所以皂垢的量就變得更多了,是嗎??

我是這麼想的啦。

 

經過四個月時間的試驗,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所以還是換回來普通無矽靈的洗髮精了,

不過我依舊拿布朗博士洗臉、洗澡、洗衣服。

 

官網也三不五時會有優惠活動,

上次就在官網買到32oz,946ml包裝的潔顏露,兩瓶1399,

雖然比好市多販售的組合多了100塊錢,

但是官網的兩瓶是可以選擇不同香味的,比如我選了玫瑰+薄荷,柑橘+尤加利,

所以我覺得雖然貴一些些,但可以接受的唷。

 

IMAG1699.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球 的頭像
    小球

    小球 愛吃 愛玩 愛買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