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去吃衣蝶樓下的"TEN屋"的


誰讓他們客滿,


於是轉戰樓上的"饗"


 


真的不覺得,饗的食物有精緻、多樣或美味的情況,


再吃了一次之後,


我還是沒改變我的想法,


真不知網路上網友給的評價跟我給的評價為何差那麼多?


 


小球到的時候已經快要下午一點鐘,


已經接近收餐的時刻了,


所以小球用餐到一半(根本還不到一半),發現很多餐點都是下午茶沒有供應的,


像是鐵板、啤酒等等,


但是饗卻收我午餐的餐費,


我更不高興了。這種事應該是店家事先就該告知的。


 


 


桌面↓



火鍋↓


蛤蜊↓


蝦↓


五更腸旺↓ 只見到一片大腸,其他都是鴨血,不高興ING


人蔘雞湯↓


冷盤A↓


牛排也是拿了一次之後,就收餐了。又不高興了↓


生魚片還蠻新鮮的,值得稱讚的地方↓


熟食盤A↓


冷盤B↓


炸蝦↓


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