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出門去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騰本


肚子餓了


想吃義大利麵


想到附近開了一間義大利麵


去嘗嘗鮮


 


不知道是我來得太晚   已經下午一點半


還是這間店地點欠佳 


店裡除了我之外  沒有其他人





 


MENU


價錢   都好便宜ㄛ!!



 


我今天點"蒜味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老闆娘說 加50塊錢有套餐


所以就加了套餐



 


濃湯  


滿滿的都是料   大塊大塊的馬鈴薯  洋蔥  紅蘿蔔 


味道不賴   而且也很大碗   大概湯喝完就飽了


 


麵包不小氣的給了兩塊


一個是蒜香   一個是有點奶酥的味道   吃完麵包   真的已經飽了!!


 


主菜上桌  


蒜味不算太明顯   九層塔香比較誘人   味道不像一般傳統的蛤蜊義大利麵


蛤蜊很鮮  奶醬比較稀   個人偏好濃一點的


但是...為什麼要放黑橄欖呀!?   我超不喜歡黑橄欖的啦   通通挑出來了





甜點是草莓奶酪


奶酪是店家自己做的   屬於比較軟的口感


而不是像使用吉利丁那種比較Q的口感


上頭鋪草莓果醬


我原本以為那顆草莓應該是果醬裡頭的草莓


沒想到   它居然是新鮮的草莓耶....


 


飲料是熱奶茶   這味道就比較一般了   可以想像的味道



 


吃完


我的感想是


這也太划算了吧


主菜才NT.120 


加上套餐加NT.50


總共也才花了NT.170


 


我是在桃園   不是在屏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