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


媽媽想吃泰國菜   在經國路家樂福二樓有間泰廚


店家做促銷


雙人套餐nt.777+10%


還加一元再多一道菜


 




 


加一元再多一道的菜單



 


白飯   說是泰國的茉莉香米  


我一向不喜歡吃香米   我愛蓬萊米



 


套餐裡的泰式烤豬肉     或者是另外可選擇泰式雞腿


味道有點像是椒麻雞   酸酸辣辣的 


豬肉也烤得不錯  不會太乾 太硬



 


蝦醬高麗菜   或者是可以選擇蝦醬空心菜


這道菜要出錯  弄得不好吃   應該不太容易吧


 


還有一個是泰式烤春捲


我沒仔細看菜單  當下以為是越式的生春捲


菜單寫這是烤的  但我怎麼看  怎麼吃  它都像是用炸的


內容物是些肉末和冬粉   蘸著紫蘇梅醬吃  味道還ok


 


套餐菜還有一道香蒜螃蟹


螃蟹沾粉下去油炸  再淋上醬汁和炸過的細蒜片


醬汁沒什麼特色  粉也裹得太厚


螃蟹也不甜  沒味道   一整個像是嚼蠟一樣 


唯一的優點是   蟹黃還算多


 


加一元多一道菜


我們選擇了酸辣蝦湯


味道還不錯  有椰奶的香味


蝦子大概有4~5隻  而且剝好殼  只剩下頭尾


不嗜辣的我  還喝了兩碗湯



 


套餐還有兩份甜點+兩杯飲料    泰式奶茶或是水果茶


我的水果茶還不錯   忘了喝口泰式奶茶試味道


甜點則是椰奶西米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