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  跟阿屏還有絜兒去吃飯


我跟阿屏下班之後先去洗了個頭   好舒爽呀..


好久沒給人家洗頭了


只不過  阿屏看到我那顆頭   她忍不住搖頭說


「等到你出關之後  趕快去把頭髮整理一下好嗎?」


唉唷   我也想咩   可是懷孕就是不能動頭髮呀   我也忍耐很久了


 


火車站附近   不知道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想到新光二樓的AFTERNOON TEA


每次經過   那櫥櫃裡的蛋糕都像在對我招手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只是  價格好像不便宜   不過   久久才吃一次   吃吃看好了


 


平均一道餐點都要三百塊錢左右


另外再加套餐


一百塊錢附飲料 麵包和湯


兩百塊錢有飲料 湯  麵包 和蛋糕


我當然是挑有蛋糕的那一種囉


 


 首先上桌的是麵包 


我好餓   兩三口就把麵包吃完了  


麵包還蠻Q的  蠻有咬勁的



 


然後上桌的是洋蔥湯  (其實我前一天剛去加州風洋食館  也是喝洋蔥湯)


味道也不錯  只是加州風洋食館的洋蔥湯有麵包和起司



 


接下來是阿屏的燉飯   什麼口味我也忘了


應該是蕃茄海鮮之類的吧   還有附生菜沙拉咧


 


絜兒的蝦卵培根義大利麵(名字是我亂取的)


 


再來是我的芝麻杏鮑菇雞肉義大利麵(名字也是我亂取的)


芝麻的味道蠻香  跟一般的義大利不一樣的味道


因為是屬於乾炒類   吃了幾口真的有點口乾   而且有點偏油   我很快的喝完了我的紅茶


 


接下來   這個布套   裡頭裝什麼東西呀?



 


原來是茶壺   布套做保溫用的啦


 


這是我點的冰紅茶   味道尚可  糖要自己加   一杯真是喝不過癮


 


蛋糕終於登場了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香蕉巧克力派


香蕉塊加上巧克力慕斯   酥酥的派皮   好吃  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