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沒辦法回家的把拔忽然跑回來了

 

星期六一定要出遊的囉

 

想著要去哪裡

 

馬麻忽然想到上次友人給了一張名片

 

在石門水庫旁的"TONY HOUSE"

 

餐廳左手邊有個好大的停車場   剛去時還沒什麼人

 

進去後  店家擺了些玩偶  要給人客拍照用的

 

 

 

座位有分室內和室外   我們帶著小孩  還是坐室內比較好  

 

沒想到偏偏遇到店家這一側的冷氣故障   熱得要死  

 

令我心生不滿   店家應該在帶位時就先說明的

 

 

我們選了窗邊的位置  可以看到石門水庫的湖面 

 

因為不會調整相機  只好背景是過曝的狀態   勉強可以看得見湖面

 

 

 

 

MENU 

 

果然是非常"高貴"的價格

 

我點了羊小排  NT 560

 

把拔點了半筋半肉飯  NT  320

 

 

 

套餐有附沙拉 麵包  湯  和紅茶 

 

 

沙拉是油醋醬   有點過酸  害我嗆了一下

 

 

湯倒是沒什麼好批評的

 

 

麵包我覺得還不錯   但老公不喜歡

 

 

 

 

把拔的半筋半肉飯   他說....份量真是太少了

 

 

馬麻點的羊小排   味道還算不錯   但我想要搭薄荷醬  他卻沒有

 

 

羊小排的套餐有附甜點   起司蛋糕一塊   還蠻大片的  滋味還不錯

 

 

 

 

女兒看到這些餐點也皺眉頭了嗎??哈哈哈哈....

 

 

 

大概是假日人多  餐廳服務生又都很年輕  服務方面真的尚待加強

 

桌上的水杯空了也不知道要添  盤子倒是收得很快(趕客人嗎?)

 

冷氣壞了也不先告知   門口站了兩個服務生  卻不知道要幫我拉推車(門口有個小階梯)

 

下次不會來這間了  要去隔壁的

 

 

 

 

 

吃完了午餐   我們往東眼山上的"綠光森林"前進

 

是不是當初電視劇的拍戲場景我不知道

 

但園區一整個就感覺很像薰衣草森林   只是沒有它們做的那麼好

 

園區裡的怖置啦  動線啦等等的  入場券一人一百塊  但只能抵消費五十元(靠....右邊走)

 

園區也比較小   又剛好蓋在山坡上  路超陡的啦!!

 

沿著斜坡而下  路長約五百公尺   坡度約20度   到了綿羊牧場

 

抱著竹竹要跟綿羊拍照

 

老公說我是餵竹入羊口


 

 

 

竹竹裝羊羊   馬麻可是躲得很辛苦

 

 

看完了綿羊   就要走回頭路了

 

這坡這麼陡.....所以竹竹就換把拔揹囉!!

 

 

 

園區內唯一一棟建築物   一樓是餐廳   好多人在等著用餐

 

我們剛吃飽就沒過去看了

 

老公後方是園區內唯一的販賣部

 

賣些伴手禮  小物之類的  

 

讓我驚訝的是   飲料櫃裡....只有賣礦泉水!!(一瓶20塊錢)

 

冷凍櫃裡只有賣台灣日本冰(一支還要40塊錢)

 

我們先買了一支冰  一瓶水  用一張抵用券還要多付10塊錢

 

那還有一張券怎麼辦   結果第二次去買了三瓶礦泉水...再多付10塊錢  

 

商人啊....

 

 

 

 

太陽好大....幫竹竹戴帽子

 

 

 

 

把拔都大粒汗  小粒汗了!!

 

 

 

 

後來  在販賣部前方  有片草地  有棵大樹   有塊陰影  

 

我們決定席地而坐

 

 

 

讓竹竹踩踩她生平第一次的草地

 

 

 

 

竹竹說:  馬麻   我好想睡覺喔....

 





天空   居然出現了一道彩虹

 

相機拍不出來   但這彩虹很鮮艷  很漂亮呢


 

 

 

為什麼會出現彩虹?

 

因為遠端的山頭有雲霧   漸漸的往我們飄來

 

怕竹竹會弄濕   速速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