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910.jpg
 
家樂福這次做的集點活動實在太吸引我的眼睛了,
我一看到他們初打出來的廣告,
心中就暗暗決定,
沒錯!!!
我就是要這個鍋了。
 
於是,從這天開始,
買菜都到車程需要半個小時遠的家樂福買,
家中有什麼需要(或是不需要)用到的日用品,
通通給它買回來。
 
累積了好久,終於拿到了七點,
但是我想買的都買完了啊,已經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最後靠著我好心的鄰居送了我兩點點數,
總算湊到了九點。(阿木,哇促溫啊啦....)
 
點數雖然集到了,
但一直讓我舉棋不定的是.....
啊是要換哪一個尺寸的鍋啦!!!???
 
感覺20CM就夠我們這兩大兩小的家庭使用,
但是又怕小孩太快長大,鍋子太小就不夠吃了,
(畢竟人家都說鑄鐵鍋是要當傳家寶的咩,可以傳給小孩,再傳給小孩的小孩....)
所以好像24CM的比較實用,
大鍋可以當小鍋用,小鍋就沒辦法當大鍋用了....
 
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到了家樂福門口還在想,去看了樣品,摸了摸,聞了聞(?),拿了拿,
兜幾!!??
 
後來還是決定先拿20CM的回家了,
因為家裡還有一位26CM的WOKY在服役,
不要讓他太難看。
 
 
接下來是開箱照
這個淺淺的綠色真的是挺美麗的呢,
手把做得範圍很大,感覺就很好握住。
 
 
 
 
↓側面照如下
 
 
 
 
 
↓鍋蓋內面一樣有汲水釘的設計,可以增加水蒸氣的回流。
 
 
 
 
其中,很吸引我的一點是,
寶迪鑄鐵鍋的鍋蓋頭是金屬材質,
就可以直接和鍋蓋一起進烤箱
不似某些品牌是用電木或者是塑膠材質,
令人疑慮,會不會有塑料材質不耐高溫,甚至於有毒素融出的情形,
(雖然有某些品牌號稱可耐熱250度C,但心裡還是有點驚驚)
 
 
 
而這隻鍋內面是採用白琺瑯,
白琺瑯摸起來就是光滑的表面,
相對於黑琺瑯來說比較不耐熱,
所以不適合空鍋加熱,
比如做煎、炒的動作,
適合煮湯,燉菜等等有湯汁類的料理。
 
等我有機會再來用它料理料理一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鑄鐵鍋 寶迪 家樂福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