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內一角
蕃茄湯
玉米湯
大蒜麵包


鮭魚菠菜寬麵


干貝鮮蝦義大利麵


熱情招待的小菜,應該是醃蒜頭,黃瓜,蘿蔔


豆沙西米露
咖啡拿鐵


開春第一炮...大蒜歐式鄉村菜


那天跟小潔原本不是要去吃這間的,是停好車經過這條巷子的時候,


我突然瞥到巷子裡的招牌,印象中好像有在網上或是雜誌上看到過,也只打算到店門口瞄一瞄。


沒想到走到店門口,就被黑板上的菜單所吸引,價格好像也沒很貴,好想吃吃看唷‧‧‧


因為時間已經很晚,我們九點才到,店十點就要關了, 原本想下次再來叨擾,


可是老闆(不知道是老闆還是廚師,抑或是老闆兼廚師)熱情到一個不行,


一直說反正他也是要收店收到挺晚的,要我們留下來吃沒關係。


看了看菜單,每項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後來小潔點了鮭魚菠菜寬麵(270),我則點了干貝鮮蝦義大利麵(380)。


湯有蕃茄湯和玉米湯,兩種都好濃好好喝唷...


鮭魚菠菜寬麵,鮭魚是用生的燻鮭魚,不是像一般餐廳是煮熟的鮭魚,我覺得這樣味道更鮮美,更容易入口,也不像煮熟了的鮭魚有個魚騷味(或許是我比較挑嘴...),奶汁很濃,菠菜寬麵應該是手工作的,整個就是一個"讚"字。


干貝鮮蝦義大利麵,蝦子是QQ滴,會彈牙的,而且蝦子好大一隻ㄛ。干貝好大一顆,老闆說他們是用最高級的干貝,軟軟QQ,沒有全熟(干貝全熟了就太老了,反而太韌,咬不動),特別的是用龍蝦去作醬汁底,應該是有用龍蝦黃,或者是用龍蝦殼去炒,醬汁一入口就是滿滿的龍蝦味。


老闆還特別招待我們一盤小菜,根據我跟小潔的嘴巴吃出醃蒜頭、醃黃瓜、醃蘋果‧‧‧


飯後甜點是紅豆沙西米露,NONONO...不是喝的唷,是用烤箱烤出來的捏,西米露拌蛋黃醬再添紅豆沙,吃到嘴裡滿滿都是紅豆沙的香味,吃到最後一口都燙嘴,老闆說現在沒有人會做這種甜點了,是他年輕的時候,一位上海師傅教他的。


老闆就是一個熱情,他除了待在廚房的時間外,都跑到我們桌旁跟我們哈啦,還拿出他年輕時到法國學藝的照片,拿出女兒小時候的照片,說女兒有多漂亮、多孝順。


酒足飯飽也不好意思再延遲老闆打烊的時間,老闆也歡迎我們下次去試試他的排餐。


我會再去的,等我唷,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