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USUAL


下班吃早餐


 


今天從中正路頭騎到中正路尾 (路尾比較不常去)


 


發現了很多網路介紹的好店


 


只是沒供應早餐    下次再約人來嘗鮮


 


 


也不知道小球是怎麼繞的


 


繞到這家位於同德11街的早餐店


 


小球經過  只見到招牌寫" MORNING BURGER"


 


而且裝潢也不像是一般早餐店


 


我以為他應該是比較像是會供應西式早餐的店家


 


就停了車


 


 


當車停好  瞄了一眼MENU


 


嗯.....好像還是來到美X美早餐店的感覺



 


但是人都進來了  就姑且一試吧


 


所以小球點了最不像美X美早餐店的"墨西哥肉醬熱狗"NT.60



脆酥薯條NT.25




茉莉阿薩姆奶茶NT.15



 


 


剛剛提到這家店名叫"MORNING BURGER"  中文他翻作"茉莉漢堡"


後來回家看其他網路食記


發現在台北也有一間美式料理店叫做"茉莉漢堡"


不過我想  應該是完全不一樣的


 


 


小球的奶茶當然是最先上桌


喝了一口   嗯......好美X美的味道


忽然   就湧進了一批顧客


店家就忙了起來了


約莫五分鐘  小球的薯條上桌了


嗯...雖然讓我等久了一點


但是薯條很好吃   小球也不趕時間 


 


再繼續等我的熱狗堡


 


大概十分鐘


帥帥的老闆跟我說"小姐  你的熱狗堡快好了"


 


嗯....


 


沒關係  我可以等


 


小球就一邊翻著數字周刊  一邊等我的餐


薯條都吃完了


 


大概30分吧(我猜的)  因為真的有點久了


我的熱狗堡才上桌


 


味道其實也不像小球所想像中的那樣


因為小球猜"墨西哥"應該帶點辣味  但是店家又說不會辣


所以小球又猜應該有茄醬的味道


結論...是忘了放蕃茄的義大利肉醬


是不會不好吃  小球又不挑食


 


只是...


我可以體諒店家忙碌的辛苦


還好小球今天休假 


也不趕著回家睡大頭覺


而且


店家帥老闆也蠻有禮貌的


後來又道歉了好幾次


還問我口味合不合  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又問我是不是住這附近


希望我下次再來


 


好吧  看在店家老闆又帥  人又誠懇的份上


我有機會會再去光顧的唷


(如果我有想吃美X美早餐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