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電影,


回家的路上解決我的晚餐,


想念潮州的牛雜湯,


剛好看到路邊有一家進去試試口味。


 


嗯...


醬料有差別,潮州是用薑末加上特調醬汁,


但這裡只是醬油加上辣椒。


 


米粒也沒有煮熟,難以下嚥,我最後是湯泡飯來把整碗飯吃完的。


 


牛雜湯是唯一我比較可以接受的,


只是這裡的湯是加蔥花,


潮州是加九層塔。


但我在桃園中正夜市裡找到一間潮州口味的牛雜湯,


有空我會去那邊懷念一下滴。


可惜這裡沒有潮州牛肉燴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