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糟糕的是,


小球吃了這麼多家店,


還沒有一間店可以讓我這麼生氣的。


真的是踩到地雷了。


 


話說,


這天小球休假,又是睡到中午過後才起床,


睡醒了肚子餓,就去找地方解決民生問題。


逛呀逛的逛到了巨蛋前方,


隨便挑了一家店就進去了,


坐下來之後,


小球就點了個義大利麵,


但是小姐說晚餐要五點半才供餐(menu上沒有寫,小姐帶位時也沒說)


小球看了看錶,現在是下午四點半,


好吧,這種事也是常見,


認栽了的點了下午茶nt.250,原本心裡還在盤算著喀完下午茶再來喀晚餐好了。


 


點完餐沒多久,小姐前來說,


我點的咖啡是蒸煮式的,所以要等比較久的時間,


ok,小球可以等,想說有水可以先喝,餐點先來也沒關係。


順便拍拍相片。



but...


小球等呀等,等呀等,


等到都五點了,什麼東西都沒有送到我桌上,


又等呀等,等呀等,


五點十分,那要等久一點的"咖啡"上桌了,


吶ㄟ安捏??



五點十五分,


小球想說,去跟店家說說看我可不可以換晚餐好了,


走到櫃台去,


沒想到只得到店家很冷淡的回應,


「我們已經做好了」


一點不好意思,抱歉的感覺都沒有。


結果,我的下午茶在五點二十分的時候上桌了。


 


哇哩咧,當初我是想趕緊填飽我的肚子才點下午茶耶,


早知道我乾脆點晚餐就好了ㄚ,


而且,


餐點上桌之後,


我更生氣了,


到底什麼鬼呀!!!


這些個東西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來準備嗎??



 


上層是一個芒果布丁,絕對不可能是當下做的吧,


下層是一塊輕乳酪蛋糕及一片手工餅乾,也不可能下單了才做,


再來是一個藍莓派還有一個焗烤的小麵包,


或許要烤需要久一點的時間,但也不用一個小時吧。





 


總而言之,


一些簡單的東西,花了這麼久時間這還不是最令我生氣的地方,


而是服務生的態度,


從頭到尾沒有出現過一點抱歉讓妳等這麼久的感覺,


讓我真的很不高興,


我知道巨蛋那附近那幾家店都是同一個老闆,


也就因為這件事情,


其他的店我也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