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惠如都是放假,


原本想去台北,


但後來就改成去台茂看電影了。


在看電影前先填肚子,


龐德羅莎現在推兩人共享餐,


我跟惠如都點了沙朗牛排。





 


龐德羅莎的沙拉吧還蠻不錯的,


可是我今天的胃容量超小的啦,


只喝了一碗湯,一碟沙拉,一份捲餅和我的牛排就飽到爆了。





吃完了午餐,就去看電影了,


我一直想看當天上映的"刺客聯盟"


可是場次要到下午四點才有,


惠如一直不肯看,


結果只好我陪著她看"地心冒險"了,


布蘭登費雪主演,


講著地心裡有另一個世界,


看完後,惠如問我,


「你覺得地心裡面會有另外一個世界嗎?」


我說


「我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宇宙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有生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