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往常一樣


 


只是為了下班要去吃早餐


 


還是一樣很頭痛


 


不知道要去哪裡吃


 


忽然想到


 


春日路上好像有24hrs的真鍋


 


所以就去了


 


嗯....


 


我一直以為真鍋跟客喜康是一樣的(以前好像是)


 


但是進到這間店之後


 


我想


 


應該不是....


 


老實說


 


真鍋並沒有什麼人


 


除了我以外


 


就只有另外一個人了


 


看了menu後


 


舉棋不定的選了


 


鮮蔬三明治早餐NT.140


 


火腿片  煎蛋  蔬菜三明治 + 一杯咖啡


 


嗯....


 


麵包烤過頭了    太硬了


 


我寧願他麵包不要烤


 


蔬菜三明治的醬料有點優格味  我還可以接受


 


煎蛋  過熟了


 


我喜歡六分熟的蛋   像IKEA的那樣最好


 


火腿片  就是很一般的火腿片   小球還是如往常一樣的不喜歡火腿片


 


咖啡....


 


尚可以接受   


 


 


結論是


 


這種早餐  吃一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