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就覺得人特別暈,躺著也暈,站著也暈,


走路不穩,沒辦法走直線(這時候抓我酒駕就完了)。


一直好想睡覺,


睡到中午,阿胖叫我起來吃飯,


(還是吃他煮的義大利麵,第一次煮就煮得不錯,應該要好好獎勵他。)


 


一邊暈一邊把義大利麵吃完,


吃完了義大利麵又回床上去睡到上班,


我看我是沒辦法騎車去上班,


叫阿胖載我去上班。


 


剛到醫院,我覺得我應該可以撐下去接著的八個小時,


但是,一邊交班,一邊覺得人愈來愈不舒服,


請同事停一停之後,跑到旁邊的洗手台去大吐特吐...


跟學姐報告,我看我今天是上不了班了,


麻煩了準備要被批的同事再回來接我的班,


我一邊交班給人家,又一邊狂吐...


吐到膽汁都吐出來了,嘴巴超苦的啦。


而且還是在會客時間,家屬都在看我到底怎麼了...


 


匆匆交完了班,


就到樓下的急診去報到了,


急診的學姐看到我都問我說怎麼了,


也很不好意思的說「就頭暈,暈到吐...」


 


醫生開了normal saline + valium讓我睡一覺,


還給我打了一針止吐的。


 


生平第一次被打靜脈針,感謝同事只幫我打22號的小針,


但是那一針止吐針真是他x的超級痛...


難怪以前遇過有的病人寧願吐也不要打針。


在我睡著前打了電話給阿胖說我在急診,


晚一點,阿胖就提著魚肚粥來陪我了,


從吐完之後就好餓,一直想要吃東西,但是手打著針不能亂跑,


阿胖還去7-11買了花生吐司,我先咬了兩口,不餓再說。


 


折騰了一晚上,


終於回到家了,


沒多久又繼續睡。


 


我到底是怎麼了,


記得上次這種情形是在五、六年前發生的,


也是莫名其妙,查不出原因來,(聽說是有卡到不乾淨的東西啦)


但這次我又沒去哪裡,怎麼會這樣??


難道是我搬新家沒有拜拜的關係嗎??


 


阿屏說,不管你信不信,拜個心安也好。


 


後來,


阿屏忽然想到,問我「妳新家裝潢後有通風個幾天再進去住嗎?」


原來,


被懷疑是裝潢所用的甲醛吸入太多,


造成了暈眩。


 


難怪阿胖也說他好像被我傳染也開始在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球 的頭像
    小球

    小球 愛吃 愛玩 愛買

    小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